肥牛卷一切

去山那边。

【俞亮时光】好兄弟变成女孩子了肿么办?(6)

 以后都叫我不咕鸟,连夜激情码字,下章就迫害方绪。以后看见俞亮叫他忍者啊!

  没谈,但是比谈了还甜!

  

  

  欢迎和我互动,我超喜欢看大家的高能评论!这样我就可以根据评论总结灵感调整思路啦!本次更新4000+

  


    

    那天之后,时光似乎是认定了俞亮不会喜欢他。毕竟那么有氛围的环境里俞亮都能看都不看他一眼,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再说了,本来就是兄弟,俩人这么知根知底的还怎么好啊?还能怎么好啊?


  大家都是兄弟嘛!现在好好练棋,拿下北斗杯才是根本奥义!


  下棋,吃饭,睡觉。


  这大概成了这三天里两个人的主旋律。


  而时光似乎也在慢慢接受自己选择是一个身高163,体重107的美少女的事实了。


  “俞亮,我是不是胖了呀!”


  “嗯?怎么了?”


  时光站在那健康备赛专用的体重秤上,疑惑地看着自己的称数。


  “我记得我前天105啊!不至于两天胖两斤吧?”


  “没事,正常浮动。你也不胖啊。”


  “嗯……我也觉得我还行。成吧,我洗澡去了啊!一会儿出来下棋啊!”


  “行,知道了,我先打谱。”


  在浴室里转了一圈的时光还在因为俞亮说自己没胖而感到有点高兴。拿着换下来的内衣,又想到江雪明的叮嘱。


  时光动作倒是挺利索,直接把内衣全洗干净了。真麻烦,当女生还得多洗一件。诶,江雪明怎么说的来着?不能拧是吧,要不然垫子会坏……


  絮絮叨叨洗完衣服的时光又麻利地冲了一个澡。然后一伸手发现……


  忘拿换洗的衣物了!


  时光在卫生间巡视了一圈,除了毛巾架上自己的蓝毛巾和俞亮的灰毛巾,哪还有块干的布啊!


  “俞亮……”


  本身抗干扰能力奇强无比的俞亮这一次并没有入定,反而是一下子就捕捉到了浴室里欲言又止的时光发出的哀嚎。


  “怎么了?时光?”


  “我……忘带睡衣睡裤了……你能帮我去里屋拿一下吗?就是衣柜下面的抽屉,你打开就能看见。”


  俞亮不敢耽误,只好赶紧去找,一拉开衣柜下面的第一个大抽屉,一套布满了草莓小熊的奶白色的睡衣就出现在眼前。俞亮拿走了睡衣,同时也注意到了旁边放着的粉色内裤……这个……也需要吧。


  俞亮似乎是在和命运做了一次赌博,他小心翼翼地把内裤夹起,卷到了睡衣睡裤当中,然后快步回到了浴室门口。


  “时光,东西我拿来了!”


  卫生间的门开了一道小缝,伸出来一只白皙莹润的胳膊,上面还挂着晶莹的水珠。


  时光躲在门后伸出一条胳膊乱挥,试图找到衣物的位置。无意中,他碰到了俞亮的胳膊,便一把抓住了他,然后沿着胳膊的方向去找衣服。拿到衣服之后,那白玉一般的胳膊“嗖”地一下缩了回去,只留下俞亮一个人站在门口盯着自己胳膊发愣。


  “哐当”一声关门才把俞亮拉回现实,她的手真软……不对,人家女孩子洗澡时候自己站门口实在是有病啊!落荒而逃的俞亮坐在沙发上,把棋谱死活题和古今名局全想了一遍,才觉得自己堪堪恢复了思维。


  卫生间的门开了,时光一手擦着头发,一手拎着洗好的衣物,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


  “谢谢啊!今天我真是忘了。你也够意思,连里面的都帮我带了。”


  荷官开牌,俞亮赢了。


  俞亮的脸上闪过一丝笑容,随即又快速恢复了正常。


  “还下棋吗?”


  “下,等我吹个头发。”


  等时光吹好头发晾好衣服的时候俞亮已经收拾好了棋盘,静等时光的到来。


  友谊赛,很轻松的一场交流,两个人几乎是一边闲聊一边下棋。


  “俞亮,明天咱们去看电影呗。”


  “啊?看电影?”


  “是啊,今天晚饭的时候我看见宣传栏上新贴的海报。哆啦A梦最新大电影。”


  “你想看?”


  “是啊,你不喜欢哆啦A梦吗?这是我最喜欢的卡通角色了!每次我写不完作业的时候就特希望能有只机器猫帮我。童年经典啊!怎么样?去不去?”


  “都行。”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难得绪哥不在,比赛时间还早。过几天他忙活完了回来哪还有一天好日子过!”


  俞亮看着无意识撒娇的时光,实在是说不出来一个“不”字,他甚至有一种“时光说什么都很有道理”的错觉。


  “好,明天去。”


  “耶耶耶,小俞老师最好啦!诶呀我去!我下错了!”


  喜形于色的时光脑子一抽,竟然看错了棋局,把黑子落在了一个初学者都不会下的地方。


  “诶!你不能悔棋啊!”


  “我不是下那里!不是!”


  “落子无悔!耍赖不好使!”


  “我下这儿,下这儿!就下这!”


  “不行,你输啦!”


  “啊啊啊啊啊啊!俞亮你又欺负我!”


  时光伸手去打俞亮俞亮回身闪避,时光干脆站起来去抓俞亮。两个小朋友笑闹着扑做一团,在沙发上开玩笑地扭打起来。


  “错没错!快说你错没错!”


  时光整个人都压在俞亮的身上,揪着人家的领子死活不撒手。俞亮又怕时光摔下去,就只能捞着她的手臂。


  “错了,错了!我真错了!”


  “明天陪我去看电影!”


  “去,肯定去!”


  “这还差不多!”


  时光狠狠掐了一把俞亮的脸,然后拍拍屁股走人了。只留下俞亮一个人在沙发上看着大摇大摆去厨房拿可乐的时光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俞亮也不知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可爱,脸上不自觉地就露出了笑容。


  “一闹都十点多了。收拾一下睡觉吧,明天看上午场,人少点。”


  俞亮在两个人收拾完棋子棋盘之后冲了个澡,等他出来的时候时光刚好关掉电视机。然后两个人就各回各屋睡觉去了。


  一如往常的生活,俞亮早起洗漱然后敲门叫时光起床,然后顺便准备一下早饭。没办法,谁让时光每天早上都起不来床呢?


  当俞亮把速冻水饺端上桌子时,平时应该拖着拖鞋吃早饭的时光却迟迟没有出现。


  “时光!吃饭了!”


  俞亮在小围裙上抹了抹手,一边解围裙,一边往屋里走。


  “时……”


  只看见时光坐在床头死死揪着拉链脸憋的通红。


  “快……帮忙……拉不上了。”


  俞亮只好走得近点,才发现时光柔韧性不好,拉不到背后的拉链,而且由于头发太长,拉锁受力不均,现在已经卡死了。


  看着隐形拉链和头发已经和布料缠在一起的乱象,俞亮倒吸一口冷气,只好先把头发一点一点的拽出来,又怕拽疼了时光,一时之间变得有些束手束脚。


  好在时光这个小懒蛋足够有耐心,一直都没催他,只是默默地等着俞亮操作。


  头发拿出来了之后问题就变得简单了很多,俞亮拉住布料稍微一用力,拉链头就顺滑地滑到了终点。


  “谢谢!”


  等两个人坐回餐桌边上时,滚烫的饺子已经变温,刚好是可以接受的温度。时光一边吃还一边和人家商量,反正都出一次门,要不就再去超市一次补补货,但是俞亮却说逛逛可以,买东西就算了,家里的速冻食品一时半会儿缺不了。


  上午九点,两个人就准备出发观影。公寓就在市中心,从家去电影院步行只要十分钟。两个人踏着上午的阳光就离开了家门。


  “俞亮,你去买票,买最近的一场!我去买点吃的,电影院里面的太贵了!”


  时光朝俞亮挥挥手,转身去了旁边的小卖店。因为电影院的爆米花价格实在是有病啊!二十块钱一桶啊!他怎么不直接去抢钱啊?


  等到时光带着零食饮料回到俞亮身边时,俞亮正在向工作人员问路。


  两个人在三号厅坐好之后,时光看了看周围,基本上都是一男一女的配置。现在看哆啦A梦都流行情侣同看了吗?


  电影开演,第一帧放出来时光就感觉有点不对劲儿。这和哆啦A梦一分钱关系都没有啊?


  “俞亮,你买的这是什么啊?”


  “最近一场的哆啦A梦啊?”


  “你把票给我看看。”


  时光拿起电影票,只见上面写着的根本不是哆啦A梦,而是一部很火的恐怖片。时光一抬头,刚好迎面撞上了前情提要里面的高能镜头……吓得她直往后缩。


  俞亮看着所在肩边的时光,安慰不是,不安慰也不是。这时候伸手太不绅士,不管时光还真过意不去……


  “时光,我买错票了,对不起啊。”


  “算了,改天再看哆啦A梦吧,钱都花了,好歹也得看看吧。”


  时光在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他忘了俞亮这家伙几乎没有娱乐活动,可以说是从来没去过电影院,让他买票怎么可能不出岔子。


  随着影片的深入展开,高能画面一个叠着一个扑来,本身胆子就没多大的时光就已经有点发抖了。


  “时光,你是不是害怕了?咱们先回去吧。”


  “我……我不怕!”


  “你都出汗了。”


  “……热的。”


  “那你要是害怕了告诉我啊。”


  “别磨叽了,我说了我不怕。”


  少年那该死又没用的好胜心在此刻展现的淋漓尽致,明明已经哆嗦的时光为了不在俞亮面前掉面子就是嘴硬。


  在全片高潮中 时光终于挺不住了 一头扎到了俞亮的怀里。他妈的,谁想出来的这种画面啊!!!是bt吗?吓死我中国围棋届损失很大的好嘛!


  俞亮全程一直都在内疚反省+担心时光,片子也没怎么看进去。第一次面对时光这种行为,他也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轻轻地顺着时光的后背,希望他可以舒服一些。


  到底是挨到了散场,时光在心里默默发誓这辈子都不要再看恐怖片了。


  吃过午饭回到家里,时光也没怎么搭理俞亮,就一个人蹲在开放式的大阳台里面晒太阳,仿佛是在去晦气。


  心情不好的时光一整天都没怎么说话,俞亮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这一百多平的大公寓里面今天难得地安静了下来。


  直到晚上睡觉,平时一向以心大觉足而著称的时光死活也睡不着,一闭上眼就是妖魔鬼怪的贴脸杀。转过身去仿佛后背那边站着好几个孤魂野鬼。


  本来还没那么怕,在安静与黑暗的加持中,时光的焦虑越来越严重,甚至连眼睛都不敢闭上了。


  半夜十二点,被恐怖片彻底打败的时光推开了客卧的门。


  “俞亮……我睡不着……”


  作息良好的俞亮早已熄掉床头的夜灯,进入了浅层睡眠。


  “时光……怎么了?”


  “你……买错票吓到我了,你得陪我睡觉!”


  “啊?”


  迷迷糊糊的俞亮一时之间没用反应过来到底是什么情况,支起上半身看着抱着枕头的时光,也不清楚她要干什么 。


  “我说!我看恐怖片害怕,不敢睡觉!你,陪我!”


  在俞亮面前没了面子的的时光恼羞成怒,索性破罐子破摔,承认了自己就是害怕。


  “我这单人床啊……”


  “去我那里,主卧床大……”


  时光说完转身就回来房间,听话的俞亮拿着枕头乖乖地跟在她的身后。


  半梦半醒的俞亮躺进半边没人的凉被窝里整个人一下子精神了很多,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已经躺在了时光的床上,关键是时光现在是个女生。


  “时光……这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你惹的事情你还想跑?”


  时光面朝外,只留下一个背影给俞亮委屈巴巴地数落着俞亮。


  “对不起啊,我不是想吓你的……”


  “不怪你,反正也是我想看。就是没想到劲儿太大了。”


  “那个……我陪你吧,等你睡了我就回去。”


  俞亮说着便坐起身来,而时光却翻身把他摁回了被子里。


  “折腾什么?睡吧,这床够大,明天还得下棋呢。”


  俞亮深深吸了一口气,躺好之后又觉得不太好,便翻过身背对着时光。


  “诶,你怕什么?我现在是女生?”


  时光的小手戳在俞亮的脊梁骨上,俞亮只感觉后背瞬间就窜起一股麻劲儿,僵得他全身都动不了了。


  “没有……”


  “那就睡觉吧!明天还得继续练习呢!我跟你说你可别走啊,要不然我老觉得后背有东西,你帮我挡着点。”


  时光利落地躺好,盖上被子。还不忘拍了拍旁边正在呼吸紊乱的俞亮:


  “晚安!”


  俞亮缩在被子里,声音低低的回了一句:


  “晚安……”

评论(43)

热度(3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