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牛卷一切

去山那边。

【吞海】缅甸赌神吴小鱼(大结局)·收网

         连夜激情爆更了,手越疼人越飘!先来三千五百字,后面还有四千多字以及两个重磅彩蛋!争取两天之内都发完!我也好喜欢这篇呀!写的不好大家见谅!

  山牙子风骚友情客串~

  《麻辣小鱼之:我和大伯子“搞暧昧”》


  

    

  

     关于为什么步重华会变成行动支援组,严峫和吴雩却能一起潜入。这看似无厘头的结果下其实潜藏着很重要的前提:严峫骚啊!

  且不提津海市内面孔生熟的问题。从个人风格上来说,如果说严峫长着一张下海挂牌五万起的脸,那步重华长得就是一张去扫黄罚对方八万八的脸。

  为了再次潜入,严峫和吴雩特意去商场买了新的装备,刷的还是步重华的不记名金卡。

  至于为什么潜入组里面会有宋卉,原因更简单:小姑子 is watching you!而且宋卉的审美一向很好,还能看着这两个人买装备,不至于让严峫当场起飞。更何况宋卉这一张漂亮的小脸蛋,就算是被跟踪的人看见了,也只会觉得解老板真是男女通杀。

  这可能是成年之后的严峫第一次穿三位数的上衣,虽然距离四位数仅仅差了那么一小点,但是对于严峫来说已经是很新的购物体验了。吴雩按照他昨天立好的人设和小分队的两位亲人商量了一下服装配饰,很快就回到了基地。

  没错,是行动基地,不是警局。因为他们在严防死守地防止跟踪。这里是步重华的一套小公寓,基本上一年去不了两回,只有在冬天交取暖费的时候才会勉强想起来这里有套九十平的公寓。

  “小吴哥,这套帅啊!”

  宋卉对着大金链子小手表的吴雩比起一个大拇指。吴雩本身就是南方人的长相,长得帅皮肤又很白,稍微打扮一下就是个东南亚明星的级别。

  对镜自视的吴雩觉得,如果现在自己再嚼个槟榔可能味儿更冲,但是一想到旁边的大伯子和小姑子②随时可以告状……算了还是立“只祸害别人,不祸害自己”的人设吧。

  严峫这边也打扮好了,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的帅脸,心里不禁感叹:“哪怕只穿三位数的上衣,这张脸依旧帅的无可挑剔。”

  严峫努力地收回了过于殷实的家境为他带来的嚣张和自信,那种盛气凌人的底气和霸道在“美少年鸭”的人设下还是不要有的好。

  吴雩当然也给宋卉买了衣服,不过不是潜伏用的,单纯的“奇迹卉卉”而已。趁着宋卉去里屋换衣服,客厅的吴雩缓缓点上了一根烟:

  “哥,那个……和你补充个事情。”

  “说吧。这有什么客气的。”

  “你其实不用太娘……因为那天……”

  严峫学习不好,但是脑子好啊!不到三秒钟就反应过来了到底是什么问题。那天他打电话搅人家好事,种种迹象都表明他们的环境有问题,肯定是有人跟踪窃听啊!再加上步重华那个损种……解知途喜欢在下面的消息估计已经传遍了犯罪团伙。

  严峫因为强行收回爆笑而扭曲的脸让吴雩觉得心累至极,深深地吸了一口偷买的软中华之后才忍住了把烟头摁在严峫脸上的想法。

  “懂懂懂,弟媳你不用再说了。我都明白。”

  

  三天之后……

  在警方的全力追踪以及狂放烟雾弹的干扰下,成功地搅黄了庞姓嫌疑人和周姓嫌疑人的合作。毕竟谁愿意少赚钱呢?吴雩拿着胖子的名片,可是胖子却根本找不到吴雩,现在他急得好像是热锅上的蚂蚁。

  不急,鱼儿快咬钩了。

  第三天下午,吴雩拿着队里缴获的非实名手机号拨通了胖子名片上的手机号:

  “庞总,今晚还有局吗?我马上要走了,咱们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吧,今天我打算乐呵乐呵,你这……能不能安排个场子呀?”

  前脚刚和姓周的谈崩,后脚财神爷上家就打电话,姓庞的不胜自喜,当即就答应了吴雩见面的请求。

  “解老板,保证您吃好玩好,晚上我安排几个好人儿您亲自选。不过……我上次跟您说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好说好说。都见面了,还怕谈不了吗?”

  “那我就恭候您的光临啦!”

  晚上的时候,姓庞的亲自到门口迎接的吴雩一行人。

  这次的吴雩从装备角度来说更加的张扬夸张,有一种不顾别人死活的东南亚美感,身后还跟着一个英俊帅气一米九的健壮男人。

  吴雩也没想到这个胖子会这么耐不住性子,为表诚意连检查都没有之前的严格,只是象征性地收走了手机。

  “解老板,您要不挑个漂亮的陪您?”

  胖子一挥手,衣着暴露的一群男女便涌进门里,个个低着头垂着眼,好像供人挑选的商品。

  “瞧瞧我这个呀!”

  吴雩一脸邪笑,反手拍了拍斜后方严峫的劲腰。严峫被拍的一愣,没想到这弟媳妇在外面居然这么野,脸上难得地晕出一丝红。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胖子会给吴雩一个“懂得都懂”的眼神,看了看严峫的帅脸,也理解了吴雩不打算找别人的原因。毕竟俗艳的漂亮和顶级的帅,肯定是不一样的。

  “解老板有品位!”

  “诶~这都是老伙计了!多少年的交情!”

  端茶倒水,揉肩捶腿。严峫的眼力见在这一刻达到史高。一边干活还一边在心里念叨:都是照顾我家停停得出的经验啊!媳妇儿自己在家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呀?

  麻将局上,今晚的话题终于来到正轨,熬不住的胖子率先开了口。

  “解老板,我这人兜不了圈子。我跟您实话说了吧。我这真的很需要和您做生意。做大做强嘛!只要您的货好,怎么样都行。咱们这就叫消灭中间商嘛。”

  吴雩漫不经心地吃了上家严峫送来的一张幺鸡,似乎根本没把话放在心里。

  “要我拿货?你当这里金三角吗?我不常来可又不是傻子。中国公安的态度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不敢不敢,只是和您商量下。”

  胖子看吴雩脸色不对,紧着赔礼道歉,生怕这刚有点松口的买卖又飞走了。

  “那您怎么不和姓周的商量啊?”

  此言一出,那胖子的脸唰一下就白了。这个姓解的怎么会知道……姓周的到底是做什么的呢?而且还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

  “周老板人家也是不辞辛苦地从s省跑到津海,为的也不过是这单买卖。可是您却弃了上家选下家……这不太道义吧。”

  “我我我……”

  那胖子似乎是下了很大决心的样子,索性赌上一把交了底。

  “跟您说实话吧。那个姓周的也不过是个拆家。而且价格也并没有多公道。您是金三角的能人所以我想着多和您联系联系。我不知道您是怎么在津海查到他的来历,但是这块蛋糕我想分一口。”

  “呵呵……我当然什么都知道。我说了,不出亚洲,你们都跑不掉。出了亚洲,我也不是抓不着。”

  这个逼装的,连逼王严峫都要鼓掌。你背靠中国公安可不是想知道什么都能知道?亚洲乃至全球都不在乎,真有人敢去南极,国家也不是没本事往回逮人。

  那胖子尴尬地干笑了几声,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不知道是该恭维还是该害怕。

  “你说你要和我做生意,那我总得看看你们的货吧。不是什么下家我都接的。”

  吴雩话锋一转,扭头就向胖子提出了新的要求,严峫不动声色地看了他一眼,仿佛司空见惯了一般。

  胖子觉得可能有门,赶紧叫人把已经所剩无几的高货拿了出来。

  半个巴掌大的小密封袋被整整齐齐地呈在桌子上,吴雩朝着左手边抬了抬下巴,严峫就立马拿出随身携带的小瑞士军刀开始验货。

  轻轻一捻粘在手里,严峫搓了搓又闻了闻,然后讨好又乖顺的回话:

  “老大,纯度还可以,能算是三号半的。”

  吴雩轻轻点头,示意自己已经知道了。

  “看来肥龙不少捞啊,拿着四号兑三号,就这也能让你们趋之若鹜?”

  “嘿嘿,这不才来找您的嘛。您也看到了,津海的需求可不小,别的我不敢保,至少得有三成的货都得从我这里走。您要是选择了我做您的下家,那咱们联手敲开华北大门还不是轻轻松松的嘛!”

  “嗯……可以考虑……但是周老板该怎么说呢?”

  还不等胖子请人尝尝货,门外就传来了一阵嘈杂打断了谈话,只听见那姓周的带着一众人马闯了进来,惊得初级场里面的客人个个抱头蹲地不敢动弹。

  “死胖子还有个缅甸鬼佬!真特么以为我怕你们吗?”

  吴雩和严峫的心中冷笑,鱼儿已经咬钩,好戏马上就开场了。

  根据警方的误导以及相应运作,这个姓周的现在只觉得是胖子不仁不义把他框过来谈生意,然后转身就和别人谈合作,是要利用异地警方暴露他的身份瓜分西南和华北两块市场。

  胖子不知所云,更是十分愤怒,今天有人居然敢在他的场子闹成这样?那明天传出去了还混不混了?更何况甲方爸爸还在这里呢!

  “周东林!你TM撒癔症就去医院,磕yao磕疯了敢来我的地盘上撒野?”

  胖子一挥手,明里暗里突然出现了十几个黑衣服的保镖,个个手里都拿着甩棍砍刀。

  “死胖子,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搞什么名堂,骗我到这里调虎离山又想瓮中捉鳖!我告诉你!我周东林混不下去了,你踏马也别想好!”

  这一幕也没太出乎吴雩的意料,毕竟是市中心,真要是拿着枪来……恐怕是这边火并还没结束就得让特警一窝端了。

  吴雩不耐烦地挥挥手,似乎根本没有把这剑拔弩张的场景放在眼里,反而瞪了一眼正在那横眉立眼的胖子:

  “还打不打麻将了?要不你俩先去拼个命?”

  看胖子也没什么反应,吴雩懒洋洋地往后一仰,满不在乎地伸了一个懒腰,就好像是看电影到了半场的时候腰有点累的样子。

  吴雩无聊地挠了挠脖子,顺手把脖子上的大金链子也摘了下来,然后转动脖子掰了掰手指,一副完成热身的样子。殊不知他已经悄悄地按下了项链中的警报器。

  另一边,收到指令的步重华和廖刚早已兵分两路带领特警大队埋伏在赌场附近,只等着吴雩他们穿出信号。

  “信号一短三长!目前未发现枪支但不排除可能。廖刚!通知特警从员工通道进入清除障碍,你们二组负责外围拦截所有可能出口,我带着三组四组从后门突入!”

  “是!二组跟我行动!”

  

  屋内,依旧是针锋相对的场面,而屋外一场捕获罪恶的大网已经展开。

  吴雩慢吞吞地卷起袖子,又顺手解开领口的扣子,悠哉悠哉地走到周东林的身边。可是还没等他站稳,周东林旁边一直默不作声的一个手下突然上前一步,紧接着一个黑洞洞的枪口就对准了吴雩的脑袋。 

   大意了……真不愧是亡命之徒。在后方负责控制胖子的严峫瞳孔一缩,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场景,如果这个时候警方冲进来……那吴雩保证会脑袋开花啊!

  

  

  

  

  ②注:大伯子,小姑子。两个词都是北方常用的词汇,指的是丈夫的哥哥和丈夫的妹妹。不知道南方宝贝能不能看明白,所以加了一点注释。

评论(130)

热度(183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